深圳市安得利电子材料有限公司
三防漆「免费取样」「品质环保」

扫一扫微信二维码

pcb线路板发展新趋势“互联网技术+”逻辑思维

quill2021/1/18行业资讯 3515

pcb线路板领域已发展趋势很多年,但近年来事后提高困乏,令人担忧。有新闻报导到,我国每一年有10%之上的pcb线路板公司消退,这类情况的出現,与时期发展趋势产生的产业布局的转变密切相关。仅有转型,pcb线路板领域才可以在猛烈市场竞争的实际中存活下来。

大家都知道,pcb线路板是高耗能、高耗能、高项目投资、劳动密集产业链,在调整期,公司遭遇的难题许多 。环境保护层面,因为近些年我国对环境保护规定的持续提高,制订的现行政策愈来愈严格,使公司的环境保护工作压力日趋增加;成本费层面,不仅要另外应对高通货膨胀自然环境下国际性原料价格不断增涨,也要应对新劳动法实施产生的大幅度增涨员工工资成本费;再再加上人民币升值,东南亚地区降低成本加工制造业的盛行等众多外界要素,pcb线路板领域中的许多中低端制造业企业乃至来到存亡的紧要关头。

许多 公司选用的各种各样成本管理方法,无非便是降薪水,省原材料钱,但这种节约的成本费和花费十分比较有限,不可以压根的解决困难。有的公司还很有可能因欠缺产品研发和营销推广等层面资金投入,造成 发展趋势失调,丧失竞争优势。尽管也是有一些公司充分考虑成本费难题,刚开始向中西部地区迁移,以减少人工成本,但事实上,却提升了别的的设计方案、产品研发、货运物流层面的成本费,长期性看来,并划不来。

信息科技和应用软件的普及化,促进了每个领域的发展趋势。“互联网技术+”逻辑思维的出現也是颠复了一些领域的产业布局,扩展了大家的视线。这一逻辑思维最开始导入服务行业,进而营销推广到工业化生产行业。自然,这一逻辑思维也为pcb线路板领域产生了一缕清风。

尽管仍有许多pcb线路板公司挑选坚信传统式的PCB设计、生产制造、市场销售、经营、管理机制,而针对互联网技术,仍有许多顾虑,因此处在犹豫情况,可是也早已有某些公司先通水,将pcb线路板与互联网技术紧密结合,在设计产品层面开辟新式的pcb线路板云服务平台;在工程项目实际操作上,完成互联网技术管理方法的全过程自动化技术;在市场销售和管理工作,以互联网营销为核心。自然,在其中一些公司也从这当中得到 了好处,成绩显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