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安得利电子材料有限公司
三防漆「免费取样」「品质环保」

扫一扫微信二维码

三防漆在变频器上的用途是什么

quill2024/3/1行业资讯 522

1、变频器会使用的三防漆,来保护其电子部件免受环境因素的损害。由于变频器通常在复杂的环境下工作,如高温、低温、潮湿、盐雾等,这些环境因素可能会对变频器的电子部件产生不利影响,导致电路板腐蚀、变软、变形、发霉等问题,从而影响其正常工作。

2、三防漆可以有效地隔离并保护电路免遭化学品、湿气、酸碱气、盐水、紫外线照射、潮湿霉菌和其它污物的侵蚀。三防漆涂覆于线路板的外表,形成一层既轻薄又柔美的保护膜,可以起到防潮、防尘、绝缘等作用,提高线路板的可靠性,增加安全系数,并保证其使用寿命。

3、三防漆还可以在高低温、震动等情况下保护电路板免遭损害,从而提高线路板的可靠性,增加安全系数,并保证其使用寿命。因此,在变频器等电子设备中应用三防漆是非常必要的。

安得利公司专业生产三防系列产品:【I89=2640=6470】